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基金會帶救援物資 助災民


發佈時間:2004/08/27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縣五峰鄉受到風災重創,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本著人溺己溺的精神,從明天(28號)起將帶著救援物資前進災區,同時也將帶著各界捐助的愛心捐款,幫助需要幫助的學童,不要讓小朋友因為天災的打擊又再次失去就學的機會。

這一次風災再度用讓台灣居民傷心傷痛,豪大雨夾帶土石泥流再次奪走居民的生命,還有他們辛苦打拼的家園,而為了幫助這些無依無靠的災民能夠盡快的站起來恢復正常的生活,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延續上一次七二水災的救助模式,從8月28日開始,陸續帶著救援物資、泡麵、乾糧、礦泉水及衛生用品前進災區,慰問這些受苦受難的災民。

同時也將帶著社會大眾愛心捐款,幫助需要幫助的學童,讓他們不需要因為天災的緣故而沒辦法繼續的唸書,特別是針對高中、國中及國小的學童,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提供急難救助金,每個人每個月2000元的補助,一次提撥半年,同時如果有符合救助條件的學童,基金會也會提供下學年度學費全額補助,希望國家的下一代能夠繼續的成長,成為國家的棟梁,同時也希望各界的善心人是能夠共襄盛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776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