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青棒投手 球路詭異各有特色

記者 郭家群 秦裕中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成棒奧運代表隊這次雖然沒有拿下獎牌,但卻看到王建民、曹錦輝強投的威力。即將開打的世界青棒錦標賽,這一次中華青棒隊擁有一位可以投出148公里時速和一位球路詭異的側投投手,已經有強力投手的架勢。

這一球,有148公里的時速,年紀只有17歲的林柏佑是這次中華青棒隊的主力投手之一,他最擅長的就是滑球。

滑球是利用食指和中指放在棒球上的紋路所投出的球,林柏佑年紀輕輕就可以投出有速度的滑球,已經有旅美投手王建民的身影。

另外一位是救援投手鄭凱文,他最擅長的是指叉球,球速平均速度都在138公里,而且指叉球投出時不會旋轉,接近打擊區又會急速下降,最容易騙到打者揮棒。

兩位投手對自己的球路充滿自信,比賽前放下警語。中華青棒隊投手林柏佑:「小心我的148快速球。」中華青棒隊投手鄭凱文:「小心我的指叉球。」

中華青棒隊還有一位球路詭異的投手擅用側投。李振昌投出的球從側方,由下往上飄,落球點也非常刁鑽,讓打擊者往往感到渾身不自在。

在比賽前,他也有話要對其他國家的打者說。中華青棒隊投手李振昌:「我擅長側投,球路詭異,各國的選手請小心。」

投手的好壞攸關比賽的勝敗,中華青棒隊的3位王牌投手各有特色,不過他們將要面對的是打擊火力強大的古巴、日本和美國隊,到時候3位投手是不是能夠壓的住對手,將會是中華青棒隊能否奪冠的關鍵。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華成棒代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18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