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連夜大雨 土石再崩 土場驚魂夜

記者 林佩霖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的土場部落,至少還有12位被活埋的人,沒被找到,原本昨天要撤離的84位居民,因為下起大雨,又在土石不斷崩落的驚恐中,渡過一晚,記者林佩霖和徐崑山,紀錄下土場部落撤離前的最後一夜!

雨不停的下,土石不斷崩塌,土場部落84位居民和36位救難人員接到通知要連夜撤離。特搜隊:「速度跟面積,現在因為視線不佳,能見度低沒有辦法運作,可是還是可以聽到聲音。」

不過,考慮到還有中風長老走不了,所以在山中席地而睡,不過家被土石流沖走的周太太只好和女兒借住在鄰居半倒的屋子裡。新竹土場部落居民周太太:「晚上的話就吃泡麵,這我們剛煮的喔,不相信我打開給你看,這還是新鮮的,我們的生活還是要維持下去,水只剩下這一缸,沒有的話我們再上去接水。」新竹土場部落居民周小妹妹:「遇到土石流都不好,東西通通掉下來。」

看著時間,數著心跳,在土場部落的這一夜,擔心土石流的陰影,在山上的100多人,誰也沒睡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土場部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202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