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將閉幕 張藝謀任大陸節目導演

記者 涂尚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8 13:43

雅典奧運將在29日落幕,閉幕典禮上,奧運會旗將轉交給下屆地主的北京接手,大陸方面特別請來揚名國際的張藝謀,擔任整個文藝表演的總導演,張藝謀在接受美聯社訪問時透露,到時候會把少林寺功夫、京劇節目搬上舞台,呈現最具代表性的中國文化。

2008的北京奧運會宣傳海報,出現在雅典街頭,大陸當局面對4年後的這場盛會,卯足全勁,等不及要讓世人目光轉移到北京,尤其在雅典奧運會閉幕當天的交接典禮,8分鐘的文藝表演,大陸誓言要表現最好的一面。大陸導演張藝謀:「會希望在這8分鐘,去表現一些最具代表中國文化特色的一些,短小的精節目。」

國際知名導演張藝謀應邀擔任這次活動的總導演,他表示,8分鐘的表演中,將傳達下屆奧運「舞動北京」的精神,透過傳統文藝表演,展現魅力無窮的中國文化。張藝謀:「會傳遞一個很熱情,歡樂的青春的節奏,一種非常青春有活力的情感。」

在長達8分鐘表演節目中,包括少林寺功夫、傳統音樂及京劇,都將搬上舞台,所有服裝更是出自於以臥虎藏龍贏得奧斯卡服裝設計的葉錦添手中,張藝謀揚言節目不但保證好看,還要以美不勝收的設計,感動世人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藝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519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