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採訪團 雅典奧運即時全紀錄


發佈時間:2004/08/30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奧運會眾所矚目,全世界超過2萬名記者擠進雅典,為的就是呈現最真實的奧運故事,TVBS奧運採訪團在這16天期間,透過衛星訊號,每天傳回台灣最即時的戰況,分享中華隊奪下奧運第一面金牌的光榮時刻。

四年一度的奧運會,聚集了2百萬人潮和2萬5千名媒體記者的參與,從8月13日的開幕典禮,TVBS雅典採訪團在現場和國際媒體合作,從遙遠的希臘,同步傳回台灣最即時的戰況。衛星工程師布萊恩:「我會準備轉換訊號,我們可以有5分鐘。」TVBS文字記者張嘉男:「測試時間嗎?」衛星工程師布萊恩:「當然可以。」

幾乎所有國際媒體全都擁進了希臘,訊號一時很難送回台灣,必須要藉由3、4顆不同的衛星才能夠完成。

除了硬體設備之外,記者也要在實況播出前,整理好雅典當地的第一手訊息,代替觀眾的雙眼,在雅典觀察入微,掌握每一個有趣的故事。

等到一切就緒,現場攝影師必須調整出最完美的角度,才能避開有些雜亂的現場布景。

從開幕到8月29日的閉幕典禮,在這個小小的頂樓上,雅典奧運和台灣天涯無國界,完整賽事、鉅細靡遺,從男網世界百強之列的盧彥勳首開奪牌之門,拿下女子團體射箭銅牌的三朵花,到陳詩欣、朱木炎先後奪下跆拳道金牌,寫下台灣奧運史上新一頁的中華英雄,為這屆的雅典奧運,留下最完整的紀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雅典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89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