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籠坍落百公尺河谷 兩狗受困7天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3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縣水里鄉有一戶住家,在艾利颱風來襲時,房屋一大半陷落百公尺深的山谷,當時屋主的兩隻狗也跟著掉落,雖然牠們都大難不死,可是卻整整受困了7天,這2隻狗的腳現在都受了傷,其中一隻還大腹便便,可是礙於救援困難,消防隊員現在也束手無策。

狗主人大聲呼喊他的小狗皮皮,可是身處在100多公尺深的坡坎下,皮皮只仰頭,無助的向上看,因為一邊是陡峭的山壁,一邊是湍急的濁水溪,他和另外的一隻狗根本就進退兩難,從艾利颱風來襲到今天,他們已經整整受困了7天。

颱風那天,主人把兩隻狗趕到屋旁的籠子避風,沒想到邊坡突然坍陷,房屋連同狗籠一起摔到百公尺深的山谷,狗籠被摔得支離破碎,兩隻狗都被摔出來,腳都受了傷,其中黑狗皮皮還懷了身孕,這下可急壞了狗主人,只能不斷的丟東西下去給他們吃。狗主人林梅香:「小狗從小就養到現在,大家都有感情,我們現在只能每天在這裡看看看,買東西都給他們吃。」

陡峭的山壁根本不知從何救起,消防隊員企圖嘗試,可是實在太危險而作罷,養了12年的狗,就像自己的親人,要救他們雖然困難重重,可是狗主人還是不放棄,一定要把他們救上來為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864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