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言承旭「星聞老實說」 坦言F4當中 自己最「幼稚」


發佈時間:2004/08/3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外表酷酷的言承旭,竟然坦言自己其實很「幼稚」!今(9/1)晚播出的TVBS-G《粉絲俱樂部》,邀請到超級大帥哥言承旭和近百名粉絲同歡,言承旭在「星聞老實說」單元中,接受主持人黃韻玲及黃嘉千的拷問時透露,F4當中,就屬他最「幼稚」,而朱孝天則最懂事,經常扮演大哥的角色。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同樂,言承旭開心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他在TVBS-G《粉絲俱樂部》裡親切的與近百名歌迷玩遊戲,對主持人的問題,也是有問必答,被問到是否曾與F4的團員吵架?他表示,「人與人相處誰不吵架?!我年輕叛逆期也跟家人吵過架,我覺得吵架很正常!」他接著說,「會吵才算是真正的朋友,這代表他是真的在關心你。」

在螢光幕前,言承旭總是表現出沈默寡言的一面,因此常給人「沈穩」的印象,但他本人卻跳出來說,「我很幼稚!」他認為F4的團員裡,朱孝天最懂事,因為他會很主動的去關心身邊每一個人,而且還會擔任另外三人生活上的導師,可能是習慣被照顧,言承旭靦腆的表示,「我是F4裡最孩子氣的一個。」

擁有廣大粉絲群的言承旭透露,出道以來,最開心的事就是跟歌迷們在一起,他很感謝有這麼多的支持者,無怨無悔的在一旁給他加油鼓勵,一路走來,最了解、最關心的人就是他們,言承旭巧妙的打了個比喻,形容自己就像是「杉菜」,而歌迷則是「道明寺」,最了解「杉菜」的,永遠就只有「道明寺」一個人,但他比較幸運的是,他有數以萬計的「道明寺」在關心他。

被問到害怕什麼事?言承旭說,「看到女生流淚!」每次看到女孩子哭,他都會不知所措,但如果是歌迷因感動而哭就不同了,他會覺得歌迷很可愛,而想給予對方安慰。有趣的是,凡是參加「星聞老實說」的來賓,都必須在身上裝心電感應器,以測試是否有說謊之嫌,言承旭被問到「緋聞」話題時,心跳立刻從70跳到104,讓他忍不住大呼,「是不是有人在後面作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46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