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永慶二房楊嬌病逝 享壽88歲


發佈時間:2011/03/03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塑企業前創辦人王永慶的二房楊嬌,今天傍晚因敗血症病逝於長庚醫院,享壽88歲。彌留之際,她的兒女包括長子王文洋、女兒王雪紅等5人,都陪伴在她身邊,安詳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王雪紅晚間也發出聲明,說母親是這輩子影響她最深、也最重要的人。

晚間的醫院,氣氛格外嚴肅,王永慶二房,王文洋王雪紅的母親楊嬌,就在這裡走完人生最後旅程。

楊嬌是在3日晚間8點04分,因為敗血症感染過世,享壽88歲,據了解王家五名子女當時都陪在母親身旁,而楊嬌最近一次露面,就是2年半前,王永慶的告別追思會。司儀:「禮成!」

當時的她,就已經是坐著輪椅,與大房三房難得並肩而坐,痛哭失聲,而去年8月,在旅行途中,換成自己健康出狀況,當時女兒王雪紅把楊嬌帶到上海玩,又到日本,並且坐遊輪往韓國,但卻在船上腸胃感染發燒昏迷,最後派SOS專機,送母親回台灣。

從此健康每況愈下,半年之後傳出噩耗。王文洋好友汪笨湖:「現在(王文洋)電話都關機。」記者:「會找機會去看他嗎?」汪笨湖:「會會會。」

長子王文洋,連好友都連絡不上,看得出對母親過世的哀傷。而女兒王雪紅,則是發表聲明緬懷母親,提到母親是影響自己最深的人,也最重要的人,現在已經與主同在好得無比,感謝各界關心。

楊嬌始終隱身幕後,默默守著王永慶走過大半歲月,隨著一代經營之神過世,如今兩人終在天堂再相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1279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