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詩欣明抵台 偶像陳昭榮買禮物獻花

記者 丁靜怡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3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續劇台灣龍捲風擁有不少戲迷,為我國奪下金牌的女英雄陳詩欣也是個龍捲風迷,戲裡的男主角陳昭榮更是她的偶像。陳昭榮說,明天將準備禮物到西門町獻花給陳詩欣,還打算請陳詩欣和朱木炎一起在連續劇龍捲風演出,但演什麼角色,陳昭榮賣了關子。

台灣一哥陳昭榮笑得很燦爛,因為他可是金牌女英雄陳詩欣的偶像,陳詩欣奪牌隔天,陳昭榮馬上打電話向她道賀,而且奧運選手回國遊行,他也會特別抽空帶著禮物去獻花。

演員陳昭榮:「原子小金剛。」記者:「為什麼?」員陳昭榮:「因為陳詩欣最愛原子小金剛,龍捲風所有周邊商品全部都會給她,她想要什麼都給她。」

陳昭榮還很認真的計劃要讓陳詩欣到台灣龍捲風裡軋一角。演員陳昭榮:「當時有跟她講說,那妳要不要過來演,因為我們尋找劇中的角色志明、志玲很久了,然後陳詩欣講說好啊好啊,我只要站在你跟葉全真身邊就好了,她來一定是正派的。」

他還先透露,新角色將會是一男一女的組合,希望朱木炎也能來。演員陳昭榮:「是一男一女。」記者:「那你會找朱木炎嗎?」員陳昭榮:「我希望。」

陳昭榮自己小時候也是個跆拳道迷,曾經學到黃帶級,看見陳詩欣為國奪牌,他當時眼淚差點奪眶而出,現在應該要說,他的偶像是跆拳女英雄陳詩欣。

#陳昭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274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