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徐生明遭網友謾罵 老校長心疼

記者 蔡珮芸 王維 葉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3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雖然奧運已經落幕,不過還是有網友怒氣難消,改編兄弟象總教練林易增的廣告來諷刺徐生明,不過,看到徐生明一回到台灣馬上就病倒,曾經在美和中學照顧過徐生明的校長相當心疼,他說奧運中華隊的成績其實是非戰之罪,校友們還幫徐生明加油。

這是網友改編廣告的搞笑短片,透露出對中華隊總教練徐生明在奧運人力調度的不滿,雖然有人貶,不過看在母校屏東美和中學校長的眼中,徐生明讓他們很驕傲。美和中學校長涂順振:「奧運是非戰之罪,他很棒。」

校長還利用投影片,向新生介紹這位令他們感到無比光榮的校友,仔細瞧瞧,和徐生明同一屆,還有叱吒風雲的棒球先生李居明,以及一起打球的學弟、外號叫微笑喬治的趙士強。

今年46歲的徐生明在高雄出生,球衣背號85號,說起徐生明的豐功偉業,1991年,擔任味全龍總教練,1995年,在中華隊當執行教練,1997-99年,帶領著味全龍三連霸,2003年,札幌亞錦賽第二名,取得奧運代表權。

在他總教練生涯11年,共得447勝。1997到99年之間,更獲選中華聯盟年度最佳總教練。

徐生明的老校長說,當年他剛到美和,就擔任棒球隊的舍監,一路看著徐生明成長,聽到他生重病了,心裡也很難過,也打算找一天到台北探望徐生明,也要剛入學的新生們,為徐生明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生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38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