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篤信基督 楊嬌曾說與王永慶「天堂見」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3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永慶的二房楊嬌,是王文洋跟王雪紅的母親,是唯一為王永慶生下兒子的一位夫人,過去給人的印象是「沉默是金」,因為自從王永慶娶了三房李寶珠後,楊嬌就離開王永慶,並在晚年移居美國;最近一次公開露面談話,是王永慶過世後,她主動談起跟王永慶打拚15年的生活點滴,言談間沒有怨懟,反而頻頻讚賞王永慶的為人。

王永慶二房楊嬌(97.10.20):「他做人是很好啦,找不到像他這麼好的,貢獻很大,對社會貢獻很大,做人是很好的。」

連說了2次,王永慶做人很好,即使分居多年,楊嬌談起王永慶,還是忘不了2人胼手胝足15年,點點滴滴。楊嬌(97.10.20):「說起以前,真的很辛苦,我跟他從頭打拚,是很辛苦的,我這樣…,他很拚、我也很拚,我一天都去菜市場3趟,都來我家吃飯(應酬),一天一頓飯都吃好多錢,所以我跟他很辛苦,差不多15年。」

這段話,是王永慶過世第4天,二房楊嬌難得面對鏡頭,侃侃而談,沒有怨懟,卻道盡曾用青春為台塑付出心血;當年由於大房郭月蘭無法生育,王永慶才再娶了楊嬌,楊嬌替王永慶生下2男3女,以過去的說法,是說肚皮很爭氣、很有福氣,不過,卻在王永慶娶進三房李寶珠後,遠走他鄉。楊嬌(97.10.20):「之後就是再娶這個第三房的,我們才離開。」

楊嬌吃的苦,全看在大兒子王文洋眼裡,但楊嬌認命而豁達,2008年,孫子王泉仁結婚,她也特地從美國回台參加婚禮,才過2年多,身體卻大不如前;篤信基督教的楊嬌,現在一如自己曾經說過的,到天堂跟丈夫團聚。楊嬌(97.10.20):「(王永慶)暫時離開,我們還要在天堂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44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