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蹄疫殺340萬家畜 南韓埋豬不人道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2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02 16:19

南韓爆發史上最嚴重的口蹄疫疫情,南韓已經撲殺高達340萬隻家畜,今天有一段畫面曝光,讓動物保護團體痛批,南韓的撲殺行動實在不人道,因為遭到撲殺的豬隻,沒有接受藥物注射,直接挖個洞,活生生掩埋。

一隻活生生的豬,就這樣順著黑色塑膠布,滑進大坑洞,坑裡滿是活豬,你推我擠,還不停對著鏡頭發出慘叫,畫面十分嚇人。

南韓從去年11月爆發口蹄疫以來,包括豬隻在內,已經有340萬頭家畜遭到撲殺,不過現在有動物保護團體出面指控,其實不少家畜被撲殺前,並沒有接受藥物注射,口蹄疫撲殺形同活埋。

望著空蕩蕩的養牛棚,畜牧業者表情難掩落寞,因為他辛苦飼養的169隻高級韓牛,全都化為烏有。南韓畜牧業者:「我的牛全沒了,15年來,我花在飼養牛隻上的心血,也跟著泡湯。」

南韓面臨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口蹄疫疫情,有畜牧業者就算自家牛隻沒被感染,一樣小心翼翼,就連記者想採訪,也得換穿隔離衣,全身仔細消毒。

有傳言指出,部分遭到撲殺掩埋的家畜,所流出的血水和脂肪,可能會污染地下水,造成第二波感染,不過南韓農業部也出面澄清,說目前沒有出現這樣的案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蹄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52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