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英雄光榮返鄉 埔里夾道歡迎

記者 劉朝陽 陳奇君 黃國鈞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本屆雅典奧運,南投縣共有九名選手出國競技,今天回到家鄉,在鄉親熱烈促擁之外,沿街遊行,其中拿下銀牌與銅牌的射箭選手劉明煌與袁叔琪,今天重返母校更是受到全校師生英雄式的歡迎。

袁叔琪和劉明煌一走進母校,手就沒停過,熱情的學弟妹有的拿出筆記簿,有的乾脆伸出雙手要求簽名,傳統大鼓陣在車隊最前端開路,要繞行埔里市區。

沿途民眾豎起大姆指,夾道歡迎,有人攔車要求簽名,更有人放下手邊工作,等在路旁向選手揮手致意。

紙花灑滿整條馬路,鞭炮聲一路響個不停,大成國中師生一早就等在大禮堂前,排好啦啦隊形,就為了一睹偶像丰采。袁叔琪和劉明煌一路走進大禮堂,也彷彿走入時光隧道,想起了在母校時練習的點點滴滴。射箭選手劉明煌:「感謝老師。」

射箭選手袁叔琪:「沒有他在那個時候一直鼓勵我說,其實妳一定可以的,我也不會一直往前衝,他的每一句話在我的心裡都烙下了深刻的印象。」

啟蒙教練蘇榮權:「以後她(袁叔琪)會有什麼,在奧運上有什麼成績,我們當時也沒有這樣想,當時能夠把她訓練出,在那個階段能有好的表現而已嘛。」

教練接下紅包,臉上都是微笑,大成國中訓練射箭選手14年,今年的成績讓他很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51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