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韓復航 TVBS獨家探訪韓整形街

記者 林宏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和南韓即將恢復通航,對南韓來講,復航後,大批的台灣觀光客勢必大量湧進南韓,尤其南韓的整形風潮和技術,聲名遠播全球,很多旅遊業者瞄準了這個市場,打算大力推銷「南韓整形團」。

來到南韓的整形街,這裡聚集了200多家整形醫院,在街頭我們捕捉到剛剛完成的整形手術病患。

畫面上看到帽子戴的低低的,或是戴著墨鏡的,他們都是剛剛從整形病院出來的病患,韓國的整形人口越來越多,業者把目標鎖定年輕上班族,推出午休時間,1個小時幫你搞定的整形服務。南韓整形醫師:「像是過去割雙眼皮,必須用刀劃開,然後再進行縫合,現在手術不用動刀,花個5到10分鐘就可以很簡單的完成,只要在眼皮上綁個結。」

午休整形套餐,通常動的是小手術,包括最常見的是打肉毒桿菌,簡易隆鼻、割雙眼皮,幫你挖酒窩,午休時間一整形完,馬上可以回到工作崗位。南韓整形醫師:「手術後的當天就可以立刻回到工作崗位,只是不能喝有酒精的飲料!」

對於這樣的整形儀式,南韓人都躍躍欲試。南韓民眾:「我啊?想整鼻子!」南韓民眾:「我不覺得整型是不好的!每個人都有想變美或是變帥的慾望。」

雖然面對鏡頭,很多人都不好意思,但是根據韓國一項民意調查,高達8成3的韓國人,都希望藉由整形,讓自己變的更漂亮一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12

0.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