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甘願戴綠帽!少妻不性福 老夫默許偷吃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一名72歲的老先生無法應付30多歲的少妻性方面的需求,為了不離婚,竟然答應老婆每個星期可以有一次外遇,鄰居們看在眼裡,也不便多過問,只能說老先生家裡這本難唸的經,真的很無奈。

70多歲的老先生好不容易討了個30多歲的老婆,沒想到問題來了,狼虎之年的少婦,老先生無法滿足,太太要求離婚,老先生百般無奈,請求調解委員會出面安撫。枋寮鄉調解委員會主席陳福壽:「(老先生說)別離婚,什麼條件我都答應,私下跟我說反正沒關係,就算出去偷吃也沒關係。」

戴綠帽是男人最大的痛,老先生卻為了維繫婚姻,默許太太紅杏出牆,村里鄰居看在眼裡也不便多過問,只能說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只是老先生的這本經,實在真無奈。村民:「這是什麼理由,我實在聽不懂。」村民:「女方3、40歲正需要,男方6、70歲已經不行,當然女方有需要時會不舒服,會有外遇。」

調解委員們說,這對老夫少妻來尋求協助,他們只好盡力幫夫妻兩人折衝協調,雙方簽下的外遇同意書並沒有法律效力,只是女方覺得這樣可以解放自己的情慾,老榮民也能忍受戴綠帽,維繫住婚姻,雙方各取所需,也算是歡喜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58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