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性」變「人士」 李澤楷兩岸三地慎聲明駁分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02 11:33

亞洲首富之子李澤楷和女星梁洛施的分手緋聞繼續延燒,週刊爆料,疑似因為梁洛施為了穩固自己的地位,竟然偷打排卵針,生下雙胞胎,加上又密會前男友,才導致分手;不過面對這樣的傳言滿天飛,李澤楷似乎忍無可忍,大動作在兩岸三地平面媒體大篇幅刊登聲明稿,而且繁體跟簡體中文都有,聲明稿強調一切傳言都非事實,不排除提告。

分手第4天,每天都有新的「傳言」滿天飛,亞洲首富之子李澤楷大動作,兩岸三地1/4版的廣告,替分手傳言止血,不只台灣四大報,整份聲明稿甚至還細心的分成簡體和繁體版本,內容如出一轍,卻有媒體揪出,聲明有分前後版本。

當中對於第三者的否認,從「女性」改成了無性別的「人士」,字字斟酌,因為這個被港媒稱作是「世紀分手」的八卦,每天都有續集。

從2人有上億元的分手費,到梁洛施密會前男友,甚至扯出李澤楷另覓新歡,就連緋聞對象,也把Mandy和古天樂扯進來,就連聲明稿曝光,還有新的版本週刊爆料,梁洛施為了綁住李澤楷,偷吃排卵藥生了雙胞胎,東窗事發加上密會前男友,才導致兩人分手。

還有一說,2人沒有所謂分手費,但是簽了三不政策,女方不可以返港、復出演藝圈、或是曝光分手理由,否則李家就會斷了母子金援,甚至還有爆料,2人連婚紗早都拍好了。藝人Mandy:「我什麼都不知道看到新聞我也很吃驚,什麼都不知道啊!」

相關的緋聞主角通通成了追逐焦點,李澤楷聲明則反擊,分手消息是一件傷心的事,將會努力照顧3個兒子,但是關於傳聞他和梁洛施之間有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他說從未謀面,內容都是憑空捏造,所有提到數以億計分手費的報導,也是純屬杜撰,硬要將感情和金錢掛勾,居心叵測;分手風風雨雨,短期難以暫歇。

◎翻攝平面媒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澤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474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