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拍偶像劇 一線男星沒當兵出局

記者 許甫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慶祝建國百年,軍方現在打算仿效電視台,破天荒編列3千萬預算還支援人力裝備,開拍官方版的軍教偶像劇,題材選中陸軍步校的訓練場地,714高地為背景,描述同袍共患難的故事,不過男主角一度傳出鎖定奪得金馬影帝、銀幕鐵漢形象的阮經天擔綱,但軍方考量阮經天以及其他一線男星賀軍翔、鄭元暢等人,都還沒當過兵,不適合演出,目前考慮找當紅偶像劇演員宥勝、隋棠,演出愛情故事。

全副武裝攻山頭,當過兵的肯定忘不了這段記憶。有在陸軍步校受過入伍訓,就一定難忘戰鬥教練,必須克服萬難,攻上標高71.4公尺的714高地,現在這個精神象徵,雀屏中選,軍方編列3千萬預算,與電視台合作,動員人力裝備,破天荒開拍純正的軍版偶像劇,內容描述主角感佩父親為國殉職,從軍受訓,跟同袍攻克714高地的患難故事。

而男主角,傳出一開始鎖定他,金馬影帝、硬漢性格,阮經天呼聲極高,不過臨時被軍方喊卡,因為阮經天技術延畢,到目前還沒當兵,而一線小生賀軍翔、鄭元暢,也同樣未服兵役出局,至於男女配角,則將從政戰學院相關戲劇科學生中挑選。

民間拍攝的軍教偶像劇,引領風潮,軍方想要趁勝追擊,不過這樣的搞笑橋段,國軍考量有損形象,將不在「決戰714」出現,不過軍方有討論找當紅偶像劇的演員宥勝、隋棠挑大樑,劇中將安排浪漫愛情故事,希望突破官方說教的刻板印象。

◎翻攝自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1044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