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挾持血腥落幕 320死700傷


發佈時間:2004/09/0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長達54小時的俄羅斯校園挾持事件,在今天以血腥悲劇收場!俄羅斯軍方以強大的火力攻堅,造成至少320多名人質喪生,700多人受傷。而死亡的人質中半數都是孩童,另外有30名恐怖份子被俄羅斯軍方打死,俄羅斯當局發現,被擊斃的綁匪中,有10人是阿拉伯人,因此強烈懷疑是基地組織在主導整個挾持事件。

眼看自己心愛的寶貝成了一具具的屍體,焦急等候了3天的母親們悲傷欲絕,痛哭失聲找不到小孩的媽媽則是爭先恐後,查看生還者名單,期望自己的小孩 還平安活著。

激烈交戰後的體育館持續冒出濃煙,焦黑的殘骸,有半數以上都是孩童的屍體,倖存的小朋友如同浩劫歸來。

這些小朋友在挾持期間飽受驚嚇,綁匪不但對他們拳打腳踢還不給東西吃,有人渴到快脫水,只好喝自己的尿。

這起長達3天的校園挾持事件,在俄羅斯當局派出曾經參與俄國劇院挾持的精銳部隊,阿爾法部隊進行攻堅,但是最後以血腥收場,超過320名人喪生,700多人受傷送醫,其中包括30名遭擊斃的好戰分子,死亡的綁匪中有10名阿拉伯人,俄羅斯當局指出,這次人質事件是基地恐怖組織在幕後操作。

年幼無辜的學童,成為恐怖份子挾持的肉票,俄羅斯總統普欽對此表示強烈譴責。俄羅斯總統普欽:「這次的恐怖行動,尤其殘暴不人道,因為小朋友遭到攻擊 ,今天全俄羅斯都與你們一起哀悼。」

一般認為綁匪的訴求是要求車臣獨立,不過車臣獨立游擊隊領袖則是出面否認涉案,目前俄羅斯當局也已經佈下天羅地網,全面追捕在逃的綁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挾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00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