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出生24天猝死 檢察官解剖驗屍

記者 賴麗櫻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一名陳太太8月中旬生下一名小女嬰,因為坐月子關係,女嬰一直在院的育嬰室由護士照顧,昨天家人才前往探視過,回到家後卻接到醫院通知嬰兒已經死亡,家屬質疑醫院有疏失,醫師堅持女嬰是釐患「新生兒猝死症」,檢察官今天解剖了解死因。

女嬰母親:「她健康生下來,但醫院沒有健康的還給我,她昨天就死掉了。」

出生才24天的小女嬰,平白死亡,醫院沒有道歉沒有說法,家屬不能接受。女嬰母親:「不要用醫生的那些術語來騙我,我只要他還給我一個健康的寶寶,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我的寶寶。」女嬰舅舅:「家屬到了醫院,跟我講說是新生兒猝死症,拿張剪報給我看,說有很多這樣例子,隔沒多久葬儀社就來了,還是我們報的警。」

負責的醫院醫師和護士快步閃躲,不願說明,直到女嬰解剖完,才勉強說明。女嬰負責醫師林正中:「本院已經盡到照顧責任,以目前資料來看,我們懷疑是新生兒猝死症,本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我們完全尊重司法調查。」

死亡的女嬰沒有外傷,就是在板橋這家婦幼診所出生,因為母親還在做月子,所以暫時讓女嬰住在育嬰房由醫護人員照顧,每天都去探視的家屬昨天上午11點去看還好好的,但2個小時後,醫院打電話說女嬰己經沒有呼吸心跳,也沒有即時轉送到大醫院急救,現在檢方立即相驗,要釐清醫院的疏失,及女嬰死亡的真正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79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