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彩光照片玄? 攝影師炮製竟相似


發佈時間:2011/03/0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業者所謂的人體氣場攝錄儀,怎麼能拍出有不同顏色光圈的照片,看在專業攝影師眼裡,其實就像大頭貼的邊框,用繪圖軟體也能做出類似效果,但學術界私下透露,這可能是透過用每個人皮膚水分,都會產生電阻原理,再把電阻量送進電腦裡配對顏色,再用內鍵模組直接後製在照片上,只不過人的水份難控制,所以國內少有類似研究。

業者:「透過這個偵測儀,它會量測人手部的一些反射點。」

神奇感測,玄機就在這金屬接收器,業者號稱應用人的皮膚,會因水份產生電阻原理,使用這金屬感測器接收,經過電腦資料配對,號稱拍下的影像,會出現不同顏色,業者再來判定一個人的個性健康,這照片看似很神奇,但到了有11年資歷的攝影師江芳存手裡,也能依樣畫葫蘆。

攝影師江芳存:「消費型相機裡面它有內建些模組,在拍攝完之後,它旁邊就會出現字,(不同圖片)怎麼這樣出來,都是橄圓蛋型的樣子呢。」

會提出懷疑,是因為報告書裡左邊的照片,還有右邊的氣場分析,都是外圍是黑邊,中間是綠光圈。江芳存:「如果說他拍出的照片,出來的樣子都類似的時候,其實我們可以幾乎就可以說他,內建模組在他的電腦上面。」

用最簡單的繪圖軟體,先用暗角製造出黑邊,再用亮圈改變顏色,兩個步驟就能做出類似照片,仔細比較報告書還有自製照片,同樣有黑邊,中間都是有色光圈。

江芳存:「我體重也許快100公斤好了,那這時候我的『氣場』,是不是會比我在70公斤的時候,會不一樣, 在形狀上是不是會不同。」

彩光照片真有這麼神奇嗎?專業攝影師抱持保留態度,儘管業者有不少國外論文,但國內少有類似研究,效果如何恐怕還是個問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24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