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千杯不醉」 追求者難下手


發佈時間:2004/09/0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身材傲人、長相美豔的陳美鳳,讓一竿「哈」她的男人,永遠只有流口水的份兒!今(7)播出的TVBS-G《女人我最大》,邀請陳美鳳談秀場趣事,來賓之一的賀一航爆料,陳美鳳酒量一級棒,號稱「千杯不醉」,讓許多想把她灌醉的追求者始終無法得逞,因此被封為「最難把的女藝人」。

秀場趣事一籮筐,陳美鳳、賀一航、李芳雯及蔡頭在TVBS-G《女人我最大》中輪流爆料;賀一航透露,當年作完秀,邀請一群藝人吃飯,其中包括藍心湄和藍媽媽,賀一航駕車載所有人,而藍媽媽則是「犧牲」坐在駕駛座旁,就在快到目的地時,賀一航當場放了臭屁,藍媽媽「首當其衝」,終於停車後,快被醺死的藍媽媽一心想衝出去,不料,將門把給拆了,害車主花了7000元修車,賀一航自嘲說,「我的屁還真的值7000元呢!」

陳美鳳則大爆當年賀一航和「綜藝大哥大」的風流韻事。陳美鳳和同行女藝人晚上吃完飯回飯店,打算鬧住在616號房的張菲,門鈴一響,竟是賀一航出來應門,賀還辯稱裡面沒人,調皮的陳美鳳不相信,探頭一看,房裡除了賀一航之外,另有兩女一男,張菲也在其中,賀一航事後澄清,他們沒有搞4P,都是各玩各的。

蔡頭則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遭到馬世莉的拒絕,蔡頭笑稱,因為超「哈」長腿妹,皮膚又白、腿又長的馬世莉正好符合他的標準,但郎有情、妹無意,蔡頭都還沒行動,就遭到馬世莉「三振」。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63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