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9槍擊案鑑識費187萬 高檢署買單


發佈時間:2004/09/0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19槍擊案至今5個半月,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的鑑識報告也已經出爐,隨報告附上的是當時來台的費用帳單,一共187萬多元;為了感謝李昌鈺的全力協助,前檢察總長盧仁發趕在退休之前,知會高檢署分二次付清。

趕在檢察總長盧仁發退休前,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對於319槍擊案的報告終於出爐,外界關心的當然是報告內容,不過,高檢署關心的,卻是那份隨報告附上的鑑識帳單。

雷射光彈道模擬這些專業的鑑識內容,要價可是不少,一般來說,李昌鈺的四人團隊價碼大概在186萬左右,其中包含李昌鈺的108萬元。至於法醫魏契替陳總統觀看鮪魚肚的那一幕也要102萬,加加減減,一趟台灣行,少說也要300萬跑不掉。

據了解,李昌鈺的鑑識費用一天大概8千美金,魏契也不便宜,大概要7500美金,不過在李昌鈺言明免費的情況下,最後只收取5萬5千美金,折合台幣187萬元,由高檢署分二次,趕在9月1日前付清。

這筆帳,高檢署付得爽快,唯一可惜的是,319的爭議並未隨著鑑識帳單付清而劃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昌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04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