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護梁洛施 李澤楷罕見聲明駁傳聞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志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2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港星梁洛施和香港富商李澤楷分手,李澤楷終於發表聲明,駁斥天價分手費和小三的傳聞,以傷心和傷痛的字眼,來形容自己的心情,當然這也是他首度承認自己是3個兒子的爸爸,李澤楷破天荒,在分手後聲明宣布,看得出來,李澤楷把梁洛施當成自己的家人。

受不了傳聞滿天飛,香港富商李澤楷,發聲明試圖和外界溝通,大約3百字,開頭提到,日前梁洛施宣布分手消息,這是一件傷心的事,結尾又提到,明白外界的關心,但這是一件傷痛的私人事宜,又是傷心,又是傷痛。

字裡行間,李澤楷除了暗示與梁洛施,曾經真心相愛,更直言會在必要時,採取法律行動,保護家人的感受,李澤楷還說,我們會努力照顧我們3個兒子,為他們尋找最佳的成長環境,等於是首度承認自己是3個兒子的爸爸。

其實香港媒體在1日晚間,收到來自李澤楷的聲明,有兩個版本,針對兩人分手傳聞牽涉不同第三者,李澤楷在聲明最初版本說,傳聞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屬我從未謀面的女性」,後來又發出修正版,同樣一句話,李澤楷改成「全屬我從未謀面的人士」。

如此修正,李澤楷想要特別撇清什麼,外界還沒理清,傳聞中的第三者,港模Mandy也在李澤楷聲明同天,出席一場相機新款發表會,大力澄清和李澤楷的關係,還說自己對於這場世紀分手以及各種傳聞,都是後知後覺。港模劉碧麗Mandy:「我都不知道,昨天才看到報導很驚訝。」記者:「妳認不認識李先生?」劉碧麗Mandy:「我相信每個人都認識李先生,我也認識,我也不例外,他也算是我的老闆,但我們沒有私人關係。」

攤開李澤楷過去的幾段戀情,公開是女友的寥寥可數,每次分手也從來沒有宣布過,更別說是聲明,這次李澤楷算是為了梁洛施,用文字向外界喊話,駁斥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沒有和金錢掛勾,更沒有天價數字的分手費,港媒報導,熟悉李家人士透露,儘管如此,還是可以確定,沒有踏進豪門的梁洛施,至少下半輩子,應該不愁吃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洛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38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