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電話 半夜上吊 蔡閨自曝家中靈異

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鬼月到,平常愛搞笑的蔡閨,自曝家裡曾經發生過靈異事件,三更半夜蔡閨去上吊,甚至連媽媽送的日本娃娃,也被師父說住了一隻小鬼,雖然狀況連連,蔡閨說,自己有很強的第六感,已經有自保之道。

藝人蔡閨:「喂,又不講話。」

蔡閨經常接到打電話來卻不出聲的無名電話,其實這只是她生活中的其中一件怪事。藝人蔡閨:「這個很堅固,這個東西很堅固對不對,我就搬椅子,把它這樣掛著,我覺得好像很好玩的樣子,拿椅子踩著,那是晚上三更半夜。」

莫名其妙跑去上吊,蔡閨說可能是因為這間房子的前屋主就是上吊自殺。藝人蔡閨:「我沒有開電的時候,停車停在那邊,然後我老公的朋友停車停在那邊,叫他等一下嘛,引擎熄掉,開個窗,冬天嘛,音響就自己響起來了,當時嚇得啊,聽說還拉肚子。」

笑著說,生活中有鬼影陪伴,她不寂寞,其實一屋的洋娃娃才是蔡閨最佳伴侶,可是連媽媽送的,也是她最愛的娃娃,裡頭也住著個小鬼。藝人蔡閨:「風水師說是有一個自殺,他說好像是被車撞死的小孩,然後它住到這個裡面來。他說住在上面那個啊,它也沒有對我怎麼樣過啊,真的沒有耶,都從來沒有來害過我怎麼樣啊,可是就在第二天,我就在戲院摔個七七八八的。」

就連平常代步的車子,都有好兄弟。10年前,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花了9百萬買了這棟3層樓透天洋房,事後才聽說屋主在臥房上吊自殺,事後請師父做法靈異事件就再也沒發生,現在她在書房供奉一尊觀世音求心安,蔡閨說只要沒做虧心事,不怕鬼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601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