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祭拜三太子 澎恰恰常被附身

記者 拉娃谷幸 秦裕中 黃堯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演藝圈其實也有許多藝人曾經有起乩的經驗,主持人澎恰恰由於家中祭拜三太子,經常被三太子附身,還有去過他家的藝人包括許效舜、霍正奇也都有這樣的經驗,澎恰恰今天接受專訪時強調,他覺得被神明附身是一種緣,只要隨緣,就不會受到影響。

台灣演藝圈,澎恰恰和好兄弟交手的經驗最豐富。藝人澎恰恰:「有一次攝影棚電腦的燈光一直閃,燈光師兩手一攤表示他什麼都沒有做,剛好那時候錄金佩珊,金佩珊有一個師父姓蘇,他在後面我叫來看一下,他說有一個穿清朝戲服的人在攝影棚下跳來跳去。」

他甚至坦承他被神明附身過。藝人澎恰恰:「那一次真的是上身了,那什麼東西搞不清楚,因為當時的狀況是意思清楚,只是動彈不得,就是不斷的哭,哭是女生的聲音。」

澎恰恰的家裡祭拜的是三太子,據說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神明特別愛找他。巧的是,有一次藝人霍正奇到澎恰恰家中作客,也碰到類似的情況,不過他拒絕神明上身。藝人霍正奇:「一般人所謂氣虛的時候可能會碰上一些東西,我的直覺是我感冒了,那碰到那是一股氣會到你旁邊,你會覺得跟平常不一樣,我們並不是生活在同一個空間的人,所以我叫講說,我們不應該互相打擾。」

有了特殊的靈異經歷,現在他隨身攜帶佛珠,他說相信鬼神的確存在,只是空間和磁場和人類不同,霍正奇說,只要抱著一顆虔敬的心,人和鬼神可以和平共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70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