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尿床19年 不敢在外過夜從小自卑

記者 林志恆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有一名19歲的年輕人,從小到大一直飽受尿床之苦,總是在不知不覺中一起床就發現床鋪濕答答的,父母從小帶他四處求醫,卻都無效,導致他19年來沒睡過一天好覺,很沒有自信,幸好後來接受1個月的針灸治療,讓他重拾信心。

王同學是個19歲的年輕小夥子,外表看起來和一般人沒什麼兩樣,不過從小就很自卑,因為他從小到大尿床的毛病一直沒有改善,即使上了小學到高中,經常天一亮就發現尿床,眼看媽媽從小不斷為他洗床單,讓他相當難過,也沒有自信。患者王同學:「盡量床都用塑膠防水的,這樣媽媽整理起來較不麻煩,結果就是不太敢睡,隔天去上課就沒什麼精神。」

王同學說從小父母就帶著他四處求醫,中藥西藥不知吃了多少,但總是讓人洩氣的結局,後來他開始接受中醫針灸的治療,針灸的穴位為他強化泌尿、消化以及腦神經傳導等系統。中醫師藍瑩:「下丹田有個關元穴,這在中醫來講是強精補腎的穴道,也是強壯的穴道,也是強化他氣海這個部分,讓他有足夠能力控制要不要小便的功能。」

就這樣一個禮拜2到3次,1個月後,王同學發現他不再尿床,從小困擾他到大的尿床毛病痊癒了。醫師指出,尿床的原因生理和心理的原因可能都有,每個人的原因都不同,對症下藥是每個個案的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尿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37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