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助警破走私 女子控訴反遭惡警陷害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市一名經營倉儲業的林姓女子,四年前因為提供走私線索供警方破案,警方破獲大批走私大蒜,並將大蒜暫存在林姓女子的倉儲中,結果私梟持槍脅迫運走貨物,獲報處理的保三總隊小隊長還誣陷她和歹徒勾結將她法辦,四年後這個不白之冤才獲得平反。

搬出被員警打壞的家具桌椅,女子林秀琴說這四年的生活簡直苦不堪言,原本一件提供破案線索的小事,卻遭陷害判刑一年,她說當時保三總隊小隊長污陷她,還動手動腳。林秀琴:「說我的貨櫃裡面藏農產品,然後就把我的貨櫃拆了,那依他們的權責是應該給他拆,但他應該好好把東西放好,但他居然很惡劣把我的家具全都弄壞,還用推用這樣推,槍是打我這裡。」

回溯經過,89年2月基隆刑警隊因為掌握有大蒜走私進基隆港,請林秀琴提供資料,破獲大蒜走私後,因為一萬一千多箱保存不易,才暫存在林秀琴經營的倉儲中,沒多久私梟半夜前來恐嚇,逼迫下強運走大蒜,貨沒了,來查貨的保三總隊小隊長傅明華懷疑她與私梟共謀,將她扣上罪名,連上訴都被駁回。林秀琴:「大理石桌面全都打壞,像這個全都弄壞,都這樣弄,然後我一審到三審從來沒有傳過一個黑道,這一次 真的要感謝士林地檢署檢察官。」

存放大蒜的倉儲,變成海關供充公大賣場,平白被判刑一年,林秀琴很冤枉,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根據測謊結果,經過緩刑查證,案情轉彎,依偽證罪起訴員警傅明華。

確定起訴,當事人並未出面說明,只透過同仁轉述,否認暴力行為。保三總隊大隊長陳國興:「當中也許在裝卸的時候發生了損壞的部分,也希望檢察官能夠就我們員警有利的部分加以調查。」

強調一切秉公處理,雙方各說各話,真相釐清要等檢察官調查後才能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1097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