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州小鎮鎮公所遭縱火 李昌鈺查辦


發佈時間:2004/09/10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擔任主角拍攝的電視影集「蛛絲馬跡」,這一次要辦的案子是康乃狄克州一座小鎮的歷史建築物遭到祝融吞噬,由於主要目擊證人遭到謀殺,調查人員發現這起縱火案並不單純,經過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的抽絲剝繭之後,終於找到行兇的男子將兇嫌繩之以法。

康乃狄克州這座鎮公所在半夜燒毀,調查人員認為起火員原因相當可疑,決定請來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前來查案,鑑識小組再次燃燒焦黑的樣本,結果在水氣中發現微量的促燃劑,證實這起火災的確是人為縱火,因為有人潑灑了汽油。

但是斷垣殘壁中難以採集到指紋及證物,調查人員找到一名嫌犯,有人看到他手臉毛髮有燒焦痕跡,他的名字叫羅伊丹茲是遭到鎮公所解雇的職員,另外還有一名涉案的男子名叫厄爾。

沒想到厄爾在出面作證之前就遭人槍殺死亡,這更使得羅伊的嫌疑更加攀升。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我認為凶器應該是9釐米的史密斯威森手槍459型,這顆子彈有5次的右旋痕跡。」

李博士經過鑑定之後,確定這是預謀殺人,另外他也從死者厄爾車上找到蛛絲馬跡。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我們知道厄爾曾上過鋪有這種藍色人造纖維,地毯的廂型車和李察的車上就有這種地毯,因此厄爾不是上過李察的車,就是上過鋪有這種地毯的廂型車。」

經過抽絲剝繭,李博士從原本間接微弱的證據中,查出涉嫌縱火的羅伊大哥李察本身就是前科累累的地方惡棍,很可能就是槍殺厄爾的兇嫌,在神探的層層推理之下,終於將嫌犯繩之以法,破了這件棘手的小鎮謀殺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昌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466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