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莊積水未退 傢俱、床、電器全泡湯

記者 秦綾謙 翁士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1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夜豪雨在台北縣新莊中港路和中華路二段造成淹水,水深到膝蓋,不少居民得捲起褲管涉水避難,有車主移車到半路拋錨,還有機車半路熄火,騎士得推著車走,而待在家裡的一樓住戶走不掉,眼睜睜看床具泡水,好心疼。

在自己家涉水,民眾又冷又濕,又痛苦地勾起19天前艾利颱風的惡夢。TVBS記者秦綾謙:「這位小姐,你們家今天最高淹到哪?你看這牆壁痕跡都很高耶!」新莊居民:「因為我們家常常淹水。」

家�的客廳桌椅廚房都泡水,最慘的是整張床和棉被已經泡的又濕又臭,積水和泥沙漂呀漂,腳下的水掃都掃不完。TVBS記者秦綾謙:「都已經淹到大腿這邊了?」新莊居民:「對。」TVBS記者秦綾謙:「今天什麼時候開始淹?」新莊居民:「不知道,起床5點多就開始淹了。」TVBS記者秦綾謙:「那你們根本就是睡在水裡嘛?」新莊居民:「沒有,起來的時候後面很深。」

阿婆穿著雨衣,定在及膝的水路上,真不知道腳要往邁開,有車一族更是可憐!你看,計程車載客人,水都淹過保險桿,照開;另一名運匠,已經車子拋錨不能動,只能打電話求救;還有機車一輛輛熄火,騎士都下車啦,穿著雨衣慢慢推車,難得這對情侶苦中作樂,笑的出來,另一邊4個大男人,車子騎不動,苦著臉坐在路邊等水退。

移車要找點,交通大打結,新莊中港路、中正路、中華路二段,還有台北往新莊二省道,主要聯外道路全部淹水,沒淹的路全擠進了車子,塞成一團,連救護車搶救命時間,也走不動。

一夜豪雨成災,民眾懷疑東港大排的抽水站,根本沒發揮作用。新莊居民:「走到中間沒有關係。」新莊居民:「昨天晚上聽我們本地里長說,抽水站昨天晚上沒有抽,等到下大雨才抽也來不及了。」

中港抽水站工作人忙喊冤,直說抽水站持續運作,實在是量大,排水不及,才會積水,新莊居民望水苦思,哪來的這場水,又是哪裡沒搞好,讓他們陷入淹水的苦海。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52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