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雨沖路鬆軟 快速道四車道下陷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續豪雨,溪水暴漲,台南縣今天緊急封閉十座跨越湍急溪水的便橋;在東西向快速道路的關廟段,也傳出路基下陷的災情,長達五米的道路,四個車道全部受到影響,車輛只能靠路肩通行。

不論向東還是向西,四個車道全以封鎖線圍了起來,禁止車輛通行,能走的,只有路肩。你看出來了嗎?路面從這個地方開始下陷,車子小心翼翼行駛,就怕路基整個塌了,因為,從一旁的護欄可以明顯看到,兩端高度落差達到30公分左右,長度有五米長。高速公路局新化段長李懿仁:「路基下陷!」記者:「很嚴重嗎?」高速公路局新化段長李懿仁:「嚴重。」

原來,是道路旁水溝接通箱涵的地方損壞,間歇下起的大雨,無法排入箱涵,全沖向路基,才導致下陷,警方只好趕緊通知公路單位前來搶修。

這個位於永康市,架在鹽水溪上的便橋,由於溪水暴漲,完全被淹沒,鄉公所只好在現場豎立禁止通行的告示牌,避免意外發生。民眾:「去,來回都很難走!」

事實上,由於豪雨持續,白河、烏山頭兩個水庫已經開始溢流,讓下游的溪水更加湍急,水位更高,為了安全起見,縣政府緊急下令,將縣內十座便橋全部封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334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