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吃人村! 超渡分屍斷頭命案冤魂

記者 蔡桂華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明天鬼門關,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提早一天舉行大普渡。村子裡有一條路相距不到三百公尺,從去年底陸續發生女保險員分屍案和通訊行老闆斷頭案,被說成是吃人村,村民覺得不安,希望超度冤魂,祈求平安。

台中縣龍井鄉這個村子,選在鬼門關前一天全村大普渡。村長原本預計三百桌,沒想到暴增到五百多桌。村民踴躍參與的最主要原因是村子裡有一條街,相距不到三百公尺,卻從去年底陸續發生女保險員分屍案和通訊行老闆斷頭案。兩件命案被害人說起來又都有關聯。中縣龍井新東村長蔡義湖:「很多人說我們新東村有吃人肉的,砍人頭的,普渡做做法事看會不會平順一些。」

也有村民,從地理位置,分析發生命案那條街的風水。村民:「剪刀口是開的,那條街是肉因為合起來才會剪死人。」

普渡拜拜,希望平息繪聲繪影帶來的不安。但也有像許先生這樣,他是遇害的施姓女保險員的保戶,他真心希望施小姐的的冤魂不要再飄蕩,無依無靠。遇害女保險員的保戶許先生:「遇害當天遇到我們,還叫我們夫妻豆花伯豆花嫂,她嘴巴很甜,今天普渡拜這些好兄弟,希望像她這樣被害死的,枉死的冤魂趕快投胎轉世。」

村民強調,分屍案和斷頭案發生在同一條街上,純屬巧合,命案當事人也都是外地搬來的,不過卻有店家生意因此受影響,命案後村民沒聽過什麼靈異怪事,也希望大家不要有異樣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96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