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時尚週 TommyHilfger帥氣登場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4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目前正在舉行的紐約時尚週,昨天由設計師TommyHilfger率先登場,除了請來超級名模黑珍珠,包括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吹牛老爹以及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等人,都是座上嘉賓。一起來欣賞紐約設計師們對2005年春夏服裝的美麗詮釋。

穿著藍白海軍條紋,高領連身洋裝的超級名模黑珍珠,為Tommy Hilfger 2005春夏服裝秀,性感開場。

在最新一季的設計中,Hilfger從海上水手獲得了許多靈感,包括大量運用的繩結圖案,以及藍白色彩。

鮮豔粉嫩的蘋果綠,嬰兒般柔嫩的粉紅色,也被大量運用在這一季的服裝上,服裝秀之外,看秀的名人也成了媒體鏡頭的焦點,走道右手邊坐著的,是3個月前閃電結婚的Jlo,而她的前夫吹牛老爹,剛好就坐在對面。

另一位設計師卡洛琳娜賀瑞拉,則是將正式與休閒合而為一,展現出女性美的優雅風格。這套希臘女神般的服裝最讓人驚豔,純白的柔軟布料上,靠著綠色寶石幫整件衣服畫龍點睛。而這件有如瓦片,層層疊疊的晚禮服,設計靈感主要來自於40年代的紡織品,並且採用鮮明的象牙白,祖母綠,珊瑚紅,讓2005春夏服裝更加有女人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14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