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偕新歡乳溝妹 深夜吃宵夜


發佈時間:2004/09/1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緋聞不斷,不過他最近的超級好朋友似乎都是同一人,也就是酒駕駕車事件中的「乳溝妹」,前晚兩人和NONO及女友一起吃宵夜,光是這四個月,乳溝妹就被拍到5次和吳宗憲親密幽會,曝光次數最高。

坐在吳宗憲賓士跑車前座,穿著黑色低胸洋裝的乳溝妹小雅,艷麗出眾,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她似乎也已經成了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新歡。

就在前天深夜,吳宗憲帶著乳溝妹和徒弟NONO及NONO女友,一起到市民大道某家餐廳吃雞大餐,一開始吳宗憲狼吞虎嚥,等吃飽了,說學逗唱本領出籠,乳溝妹仔細聆聽,也很給面子的露出笑容,4個人用餐到凌晨離開,吳宗憲還相當紳士幫乳溝妹開車門,再開愛車保時捷瀟灑離開。

吳宗憲已婚,但身邊女人沒斷過,從元配凌威威、CANDY、蜘蛛女,但很少會在媒體前曝光這麼多次。乳溝妹自從5月初吳宗憲酒駕駕車第一次被拍到,聲名大噪,她原本就讀德明技術學院二專夜間部,現在已經休學,短短四個月就被媒體拍到和吳宗憲約會5次,先是趁錄影空檔一起打高爾夫球,七月又被拍到去KTV唱歌,兩人十指緊扣,兩天後兩人又去外雙溪釣蝦場釣蝦,加上這次吃花雕雞宵夜,曝光5次,不難見吳宗憲似乎已經把心全部放在新歡乳溝妹身上。

而且乳溝妹常常進出吳宗憲和舊愛CANDY住過的信義路住處,加上吃宵夜又有徒弟NONO在場,等於多一層認證,也再度說明吳宗憲真的偏好豐滿胸部的辣妹,乳溝妹應該就是他目前的「超級好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07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