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術後復原神速 小柯散步照片首曝光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做完心臟繞道手術已經一個星期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目前在家中休養,今天他手術後復原的照片被紐約的狗仔隊拍到了!照片中的柯林頓是外出散步,看起來精神不錯,不過今天也有一個八卦傳聞,那就是柯林頓之所以會心臟病發,是因為和希拉蕊大吵一架。

剛剛做完心臟繞道手術的柯林頓,這幾天一直待在紐約家中靜心養病,不過被狗仔隊拍到了他手術後唯一一張照片,看起來,柯林頓的康復狀況相當良好,已經能夠外出散步,手上還拿著一份報紙。

根據柯林頓的好友透露,他現在每天必須按時服用由多種心臟病藥物搭配而成的雞尾酒特效藥,還有多名心臟病專家24小時隨身看護,訂下許多規定,包括不准訪客探病、不准打電話。

不過最近小柯住所卻來了一群不速之客,三位騎著哈雷機車的小伙子在住所外想要一睹小柯的風采,如雷般的巨響,不禁讓貼身醫生擔心小柯會受不了、心臟病復發,沒想到小柯卻若無其事,還到前院跟這三位騎士打招呼;而小柯也不時偷偷打電話給老友排解無聊,小柯透露,除了咳嗽跟大笑時會感到痛之外,身體相當健康、心情愉快。

不過,美國媒體最近爆料說,柯林頓之所以會心臟病發,是因為跟妻子希拉蕊大吵一架,心臟受不了負荷;此外也有八卦傳聞,當小柯知道自己手術過程中心臟將停止跳動3小時,當時躺在病床上的柯林頓頓時淚灑病床。

也有八卦媒體報導,知道生命可能不保的柯林頓含淚向希拉蕊懺悔,保證如果手術成功,他將會成為一位好老公,讓希拉蕊聽了也感動的淚灑病房。

柯林頓的好友透露,小柯現在復原情況相當不錯,只是在咳嗽和大笑時還是會隱隱作痛,不過他的復原速度,醫生相當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林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80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