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代役男網路爆料 員警買贓車績效?

記者 張家齊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警萬華分局武昌派出所兩名替代役男上網爆料,說休假被主管刁難、幫忙查贓車還可以把績效賣給員警,甚至還有替代役男和主管在派出所大打出手,嚴重凸顯管教問題。兩名替代役男上午出面說明,他們說一切都是誤會,只是在網路上向同學吐苦水。

兩位替代役男在分局長官陪同下進入派出所,因為他們在網路上爆料查贓車可以賣1千塊,到底是不是事實,震驚警界。

內容都在這個由同一期替代役男發起的網站裡,裡頭一段抱怨替代役要幫忙查贓車,還有「每個月錢都不夠花,打贓車能賣給員警1千塊」,指員警花錢買績效。還有勤務問題,像是25個小時沒睡、主管偷懶跑去睡覺,還有人討論愛拼績效的主管該如何應付?只是網路的話能不能信?

北市警武昌派出所替代役男劉文城:「管理上還不適應,就跑去網站上去跟同學訴苦,抱怨一下這樣,沒看到主管就以為主管跑去休息吧,誤解,這樣。」

記者:「1千塊賣給學長讓他報是怎麼回事?」北市警武昌派出所替代役男劉文城:「這個我就不曉得耶!」

記者:「不是你寫的嗎?你的意思是說,你網路上的都是假的?」北市警武昌派出所替代役男劉文城:「那是以前聽人家講的啦,但是實際上都沒有那麼做啊。」

另有一說,指役男跟主管在派出所因細故,大打出手。北市警武昌派出所替代役男王世瑋:「可能我要請假的理由也沒有跟主管講清楚,主管可能覺得我這樣好像就是要爭那一天假,可是事後他還是有讓我請。」記者:「不是連祖宗十八代都罵了嗎?」北市警武昌派出所替代役男王世瑋:「沒有,他沒有罵我啊!」

由於這個網站是封閉網站,一般人無法瀏覽,涉不涉及誹謗?警方說這和役男打電話跟同學訴苦沒什麼兩樣,不過這網路留言造成警界的傷害,算不算黑函中傷?警方說還要再瞭解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替代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84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