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者之聲」奧斯卡贏家! 本土片商挑片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就是電影「王者之聲」,男主角柯林佛斯演活了原本口吃結巴的英王喬治六世,這部片一舉奪下4項奧斯卡大獎,其實這並非超強大卡司,也不是好萊塢聲光效果劇情片,但台灣本土片商眼光精準,一舉挑中了好幾部奧斯卡強片,包括「王者之聲」、「燃燒鬥魂」、「冰封之心」,命中率連美商八大都望塵莫及。

電影「王者之聲」:「我最近得知…,那個…,那個…。」

從支支吾吾、尷尬口吃的英王喬治六世,層層魔鬼訓練。電影「王者之聲」:「把這放進你的嘴巴裡,…口齒要清晰,我不是來這跟你談心的,那你來這幹嘛?因為我有天殺的口吃。」

到最後關鍵時刻,透過廣播向海內外英國臣民發表戰時演說。電影「王者之聲」:「你的第一場戰爭演說,必須向全國和全世界廣播,這是最危急艱困的時刻。」

柯林佛斯演活了口吃的喬治六世,讓入圍奧斯卡14項的電影「王者之聲」,最後成為大贏家,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著劇本。

其實這部片,並非所謂好萊塢聲光效果高成本巨作,演員卡司也並非史上超人氣,但台灣本土片商「威旺」挑得精準,加上強大銀彈攻勢,一舉挑中奧斯卡強片。台灣片商總經理張心望:「它也不是一個超大成本作品,相對來說,它的成本不是非常非常地驚人,某種程度來講,非主流,就是滿有特色的,從故事角度切入。」

台灣本土發行商,在本屆奧斯卡一舉搶到「王者之聲」、「燃燒鬥魂」等多部入圍強片,最近在台灣票房賣得嚇嚇叫的印度片「三個傻瓜」,也由他們發行;說非主流,確實很非主流,不同於典型好萊塢劇情片,從超賣座的「三個傻瓜」、到勵志感人的奧斯卡強片「王者之聲」,本土片商資本雄厚加上挑片眼光,贏過美商八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23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