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美混血兒混黑幫 四海幫海日堂討債

記者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發動「雷霆39號」掃黑行動,台北市刑大在上午逮捕四海幫海日堂堂主吳日正,和綽號黑人的幹部等5人,他們以科技公司掩護,專門暴力討債,有一位70多歲的老太太還因為恐嚇,嚇得心臟病發作。

這位看來像是黑人的賀傑蒂,綽號「黑人」,其實一句英文都不會說,反而是國語流利,台語也會通,而且他還是指揮討債的幹部。

跟著綽號「吳哥」的堂主吳日正,以科技公司作掩護,從事暴力討債還用這偽造的立法院停車證和台北縣議會停車證貼在車窗,虎假虎威。警方說他們很過份,因為當找不到債務人時,專挑家人下手,本來要到學校堵一位債務人的小孩,因為放暑假躲過,不過70多歲的岳母,被找上門,嚇得心臟病發作,這回本票扣押,通通作廢,堂主移送治平對象。

另外這一票人,是竹簾和松聯廈門跟天到蒙,本勝外省掛份子大集合,他們上網蒐集工程開標資訊,等到鎖定目標就下重手恐嚇毆打競爭者,甚至趕帶槍衝勁成功嶺營區打人。

刑事局偵三隊組長黃建榮:「他們當場就在營區打斷被害廠商的手腳,幸虧營區裡面的憲兵班長發現後,就率領一班班兵持長槍,才把被害人從這個犯罪組織的手裡救出來。」

這個犯罪集團,專門在全省圍標廢五金工程,成員裡竹聯幫、天道盟都有,還結合地方角頭一起瓜分龐大的利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海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599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