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澤楷聲明 否認上億分手費、第三者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余信翰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1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港星梁洛施,與香港富商李澤楷情變,從梁洛施上週六發表聲明,宣布分手,到現在第4天,晚間最新消息,李澤楷也發表聲明,對於原本應該是兩個成年人的感情事,竟然發展到傳聞有第三者介入,李澤楷在聲明中澄清,關於天價分手費以及第三者,或是他自己始亂終棄有新歡,全部都是外界憑空捏造,李澤楷強調這些荒謬報導,他一概都不會回應,只是在這個時候也傳,恢復單身的梁洛施,可望在年底復出,重返娛樂圈拍片。

在梁洛施聲明分手後,幾天來傳聞滿天飛,逼得李澤楷發表聲明,鄭重澄清,李澤楷說,分手消息是一件傷心的事,將會努力照顧3個兒子,但是關於傳聞他和梁洛施之間有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李澤楷從未謀面,內容都是憑空捏造,所有提到數以億計分手費的報導也是純屬杜撰,硬要將感情和金錢掛勾,居心叵測。

李澤楷強調自己不會回應荒謬報導,不過有關男女主角的傳聞卻沒有就此停止。電影《伊莎貝拉》片段:「伊莎貝拉。」

在電影裡喊伊莎貝拉的女生,正是港星梁洛施,電影講的背景是1999年,澳門回歸前48天,一位澳門警察因為觸法遭停職,梁洛施飾演的神秘女孩找上了警察,這個角色個性反叛,演繹一個帶有禁忌色彩的愛情故事,梁洛施因此在2007年葡萄牙國際電影節,拿下最佳女主角,封后當時,她才18歲。

事業衝上高峰,同年又進軍好萊塢接拍電影《神鬼傳奇》第三集,也就是這個時候,透過楊紫瓊的介紹,認識李澤楷,自此開始,梁洛施出席宣傳都有保鑣,定居美國,李澤楷安排梁洛施進Stanford大學唸英文,以及進修馬術、健身各種課程,還有楊紫瓊教儀態,讓梁洛施脫胎換骨。

港星梁洛施:「其實開頭是很擔心,但我們排了兩天,我覺得還可以。」

梁洛施媽媽看女兒都有包機接送,母女倆血拚亮的是富豪才有的黑卡,一向少女模樣的梁洛施,搖身一變充滿貴氣,財學雙全。電影片段《蟲不知》:「嘿你嚇了我一跳。」

中葡混血兒的梁洛施,本名梁樂榣,1988年在澳門出生,後來和媽媽姊姊移居香港,小時候家境貧困,父親在梁洛施半歲時就因病去世,梁洛施12歲時輟學和英皇簽約,秘訓3年後正式出道,英皇力捧梁洛施,推出唱片、拍廣告接電影,成為當家花旦。

梁洛施《戀得更好》MV:「聽不懂分手兩字,但你為我多講兩次。」

梁洛施演唱片段《眼淚》:「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卻又換來最痛苦的悲,苦澀交錯愛的甜美,我怎樣都學不會。」

牽上李澤楷這條線,梁洛施當年與英皇違約打官司,傳出也是李澤楷組律師團解決,梁洛施曾經與李澤楷相戀生子,淡出娛樂圈,現在結束3年多戀情,對於22歲的梁洛施來說,3個兒子的撫養權問題,雖然涉及3個國籍問題變為複雜,不過未婚生子,多半將撫養權歸屬女方,另一方面也傳出,梁洛施將在12月復出,再回娛樂圈,繼續追求電影夢。

梁洛施演唱片段《眼淚》:「哦眼淚,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

◎翻攝土豆網、酷6網、YouTube、優酷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洛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73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