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淑珍領團長卡 李慶華:沒有這東西

記者 侯沛吟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夫人吳淑珍遭撤銷團長資格,引發關注,前奧會副主席兼秘書長的親民黨立委李慶華質疑,台灣殘總申請程序有問題,因為根據奧會規定,根本沒有團長卡,吳淑珍所領的NPC卡只有主席和秘書長可以拿,李慶華因此質疑台灣殘總申請過程有張冠李戴之嫌。

拿著奧會發給總統夫人吳淑珍的NPC國家帕會貴賓卡的影本,前奧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慶華對殘總提出質疑。立委李慶華:「布希都拿不到這張卡,以及為什麼上面打出中華台北奧會主席,申請過程希望政府能夠公布,頭銜怎麼會張冠李戴呢?這個事情是最奇怪的事。」

李慶華說,根據奧會組織章程,奧會的卡總共有七種、分三個等級,NPC卡二級只有主席和秘書長才能拿,而且怎麼看都沒有團長卡。立委李慶華:「沒有團長,團長卡這種東西,這事很滑稽太荒謬,昨天陳水扁還對聯合國說,吳淑珍走前已經拿到團長卡,沒有團長哪來團長卡。」

指著奧會章程規定,李慶華不僅質疑殘總申請程序有問題,甚至擔憂後續效應影響更大。立委李慶華:「故意的行為而違法殘奧會利益或是其他理由的時候,可以開除會籍,問題如果再鬧大,我們會籍會有問題,怎麼跟國人交代。」

以過來人的身分和經驗,立委李慶華對吳淑珍的遭奧會打壓的風波,提出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慶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03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