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商玩過頭 意外折斷命根子

記者 張嘉男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正值壯年的台商,在大陸發生婚外情,卻在享受魚水之歡的時候,不小心折斷命根子,命根子腫得跟芭樂一樣大,結果這名台商因為不信任大陸的醫療系統,忍痛5個小時搭飛機,回台灣求醫,雖然過程很痛苦,不過幸好在緊急手術之後,保住了命根子。

36歲的嚴姓台商瞞著老婆在大陸找樂子,結果不小心玩過頭,在享受魚水之歡時把命根子給折斷;擔心大陸醫術不好,他一路忍痛從澳門花5個小時搭飛機回台灣,再轉搭計程車到和平醫院掛急診,醫生檢查之後,確定嚴姓台商陰莖骨折。

和平醫院泌尿科醫師李偉嘉:「大部分就是一個女上男下的姿勢,或者是說,一些特殊的體位,她不知道男生實在是很疼痛,還是要硬給它下去的話,那就會造成這個骨折的情形!」

醫師表示,嚴姓台商在行房時採用女上男下的體位,因為女方採取主動,男方的陰莖才會重傷,導致海綿體白膜破裂充血,醫師提醒,男性命根子最堅硬的時候也最脆弱,很容易折斷。

不過命根子充血5個小時治得好嗎?所幸陰莖骨折只要在24小時之內救治,都不會有大礙,所以在和平醫院緊急動過手術之後,嚴姓台商挽回男性雄風。忍痛5個小時,總算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18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