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活口吃國王 柯林佛斯奪金獎影帝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8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28 15:20

演活「傲慢與偏見」以及「BJ單身日記」裡的達西先生,柯林佛斯這次憑著「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的國王角色,抱走奧斯卡影帝小金人,而銀幕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刻意瘦身,演出「燃燒鬥魂」的毒蟲拳擊手,同樣獲得男配角獎的肯定。

「BJ單身日記」電影對白:「你知道現在的問題是什麼嗎,就是我真的愛你。」

「BJ單身日記」裡,有點驕傲卻溫柔善良的達西先生,讓柯林佛斯躍上大銀幕之後,一炮而紅,成為許多女性影迷心目中的偶像,還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佔有一席之地。司儀:「柯林佛斯。」

但這位英國實力派演員,卻始終與獎項無緣,直到最近,在電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詮釋英國國王喬治六世,克服口吃發表宣戰宣言,才真的讓他抱走多項影帝獎座,問鼎奧斯卡。演員柯林佛斯:「從沒出現這樣大的效應,直到我演了王者之聲這部片。」

燃燒鬥魂電影台詞:「他現在有機會做我之前沒辦法做到的,所以他需要我。」

在燃燒鬥魂裡,克里斯汀貝爾飾演天賦異稟,卻自甘墮落的哥哥,出獄之後決定把弟弟訓練成拳王,為了演好毒蟲角色,特別減重13公斤,完全有別於之前的銀幕形象。

「蝙蝠俠」電影對白:「你是誰,就跟你一樣。」

不論是蝙蝠俠。「魔鬼終結者」電影台詞:「我是約翰康納。」

還是魔鬼終結者裡的反抗軍,克里斯汀貝爾,都是導演眼中的英雄人選,但一場髒話醜聞,卻幾乎毀掉他的演藝事業,現在克里斯汀憑著他出色演技,重回好萊塢,更成功抱走小金人,證明演商業片的明星,不只會秀肌肉,還擁有讓人刮目相看的精湛演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480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