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麗孕婦 名模琦琦懷胎6月

記者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香港娛樂圈被譽為「模範夫妻」的任達華、琦琦,結婚7年終於「做人」成功,琦琦現在已經懷胎6個月。今天夫妻連袂出席香港一場盛會,琦琦說第一次當母親又緊張又興奮,不過要當爸爸的任達華卻輕鬆的表示,他早就準備好了。

好久不見的港星任達華與他的名模太太琦琦16日連袂出席一場手錶名店開幕儀式,已經懷孕6個月的琦琦雖然看的出有了肚子,不過仍然還是美麗動人、光彩依舊。全場焦點都圍繞在琦琦懷孕身上,琦琦表示她是第一次當媽媽,所以心情很緊張。香港名模琦琦:「開始時候心情比較緊張,因為不懂,第一次當媽媽。」

至於這個小孩是男是女,琦琦笑著說要給任達華一個驚喜。香港名模琦琦:「秘密,要留給他一個驚喜。」任達華:「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可能就給我一個很大驚喜。」香港名模琦琦:「所以現在所有小孩衣服都沒買,什麼東西都沒買。」

任達華與琦琦1997年11月結婚之後,由於夫妻各忙各的,因此一直沒有機會做人,而琦琦名模身份也讓她一直擔心懷孕會影響她的工作;這次琦琦懷孕曝光,讓人驚艷,不少孕婦商品廠商打算邀請琦琦拍孕婦廣告,看來這個「最美麗的孕婦」還要繼續忙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達華#琦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30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