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樁腳熱情相挺 何智輝宣佈參選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籍立委何智輝,是否參選年底立委,各界關注,晚間在苗栗銅鑼鄉的何系幹部會議中,18鄉鎮市的幹部一致推舉何智輝參選,至於弊案是否會影響選情,何智輝強調,司法將會還他清白。

見到各鄉鎮的幹部,何智輝開心地與大夥握手問好。熱情的樁腳幹部,讓會議延遲了近半個小時,近四百名樁腳也把銅鑼的這家餐廳擠得水洩不通,會議開始,各鄉鎮樁腳都發言支持何智輝選立委。頭屋鄉代會主席陳復興︰「今天這個會議最主要的意義,我們也希望何委員不要辜負其他參選人的希望,我們一直虛位以待,就是等何委員回來。」

最後由前國大代表吳明波宣布,何系由何智輝參選立委。前國代吳明波︰「一致通過何智輝參選這次立法委員。」

何智輝強調,久俊工商開發等弊案,司法會還他清白。立委何智輝(國)︰「至於目前我們所說的政治迫害,我以實際的行動回來,就表示我坦蕩面對司法的公正。」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錦松表示,會把何系的意見,報告黨中央。國民黨苗栗黨部主委李錦松︰「如果是這樣的話,只剩下80幾天的時間,相關的我們黨部的作業,會做一個配合。」

今天的幹部會議展現了何智輝基層的動員力,只是這種動員力,是否能換成選票,還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智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20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