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品牌時尚派對 會場形成小型上流社會

記者 林詩壕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6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拜金女最愛而出名的某精品,這天為了新店開幕而舉辦了一場號稱超高檔時尚派對,由於高尚時間遲到無所謂,藝人在外面排隊也沒關係,發媒體來採訪完全放牛吃草無人理會。

接著派對開始,剛剛一去不回的公關小姐還是不見蹤影,接著電視台攝影機被限制不得入內採訪,煞費苦心的拉起封鎖線將記者當做閒雜人等,不過來參加的藝人可是都有貴婦級的待遇。

記者:「你花了這麼多錢,他們應該不會...。」大S:「我在LV是貴賓耶,拜託..進去還有咖啡可以喝。」小綜:「今天是我當藝人以來第一次參加這麼盛大的PARTY,其實還滿興奮,因為不知上流都在交談些什麼,還滿好奇的。」

知道媒體被發來採訪卻得到這樣的對待,被問到的藝人們則是夾在二邊,左右為難。林熙蕾:「可能是..溝通上...這我不清楚,我只負責來出現這個。」錢韋杉:「這我不知道,因為我剛在樓下也等了滿久的,所以上面的情況...就我在下面喝了一杯咖啡。」

雖然不是人人都買得起的精品,這樣的差別待遇,經過報導是否會影響到名牌的形象,也是該公司需要注意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33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