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港姐】整型可否選美? 港姐認為「自然最美」


發佈時間:2004/09/17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主持人何啟聖:「慧敏呢,慧敏好像也有希望可以希望能夠進入到演藝圈,但是另外一方面,我看到妳未來的願望裡面是想要有機會能夠從政,為什麼會有這樣子一個比較跟一般人想法不太相同的?」 香港小姐第二名朱慧敏:「尤其是這個想法,你說不太相同的意思是..?」 主持人何啟聖:「就是...,而且妳是這麼漂亮的女孩子。」 香港小姐第二名朱慧敏:「謝謝,因為我本身我自己是學新聞跟政治的,所以我很喜...就是喜歡讀書跟寫東西,所以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自己開...,開一套電影,可以自己寫一個故事,然後自己可以的話都由自己演出,然後自己當導演。」 主持人何啟聖:「自編、自導、自演?」 香港小姐第二名朱慧敏:「對...沒錯。」 主持人何啟聖:「這是妳最大的願望,從政?」 香港小姐第二名朱慧敏:「對,這個是可能15年之後的事情。」 主持人何啟聖:「還要15年之後,妳現在積極的在充實自己?」 香港小姐第二名朱慧敏:「對...就是認識多一點不同的人,交多一點朋友,認識多一點新的東西事物。」 主持人何啟聖:「符思思是本來要準備進到大學要去唸醫科的,因為這一次選美的關係好像得要因為要履行一些港姐的義務,所以暫停了學業?」 香港小姐第三名符思思:「對。」 主持人何啟聖:「未來妳的願望是希望從醫?還是希望也能夠在演藝圈裡面有所發展。」 香港小姐第三名符思思:「我希望能夠在演藝圈裡面有所發展,然後到有一天人家不喜歡看我了,我老了,然後我再去學醫。」 主持人何啟聖:「因為到時候還有醫學上的專業嘛。」

香港小姐第三名符思思:「對。」

主持人何啟聖:「妳還是同樣的可以貢獻社會嘛。」

香港小姐第三名符思思:「我覺得貢不貢獻社會是一回事,可是我是真的喜歡這一個科目,我希望能夠得到那個知識。」

主持人何啟聖:「另外我們可以看到就是想要進入到演藝圈,其實過去有很多港姐的這一些背景告訴了我們,有人是一進入演藝圈就大紅大紫,有的人是曇花一現,一下子就看不到這個人了,我不曉得說子珊妳有沒有做好進入演藝圈這樣的一個心理準備,那如果說因為藝術上的需要那麼希望說妳能夠有一些這個尺度上的一些解放,妳最大的尺度能夠到哪裡?」

香港小姐第一名徐子珊:「我想我會去考慮的是..我想我現在的目的是去學習不同的東西,但是演...演戲的東西我也表演這種東西,表演這種東西是就是要看這一年,這一年的時間,我在這個圈子發展得什麼樣子,但是我最大的目的也不是在那個。」

主持人何啟聖:「我們講到選美,其實事實上在我們台灣最近有一個選美就是大學的先生跟小姐的選美,那其中有一個爭議就是在那一個參賽資格上面,他要求不能有婚前性行為,其實說穿了就是說他要求這一些參賽的女孩們必須要是處女,那我不曉得三位妳對於說這一個到底選美的這個參賽資格當中,限定說要具有處女這樣的一個條件,是不是有這個必要的,我不曉得子珊妳的看法?」

香港小姐第一名徐子珊:「我想中國的中國人呢,一般都比較傳統比較保守在這一面,我想我們相對的也是一樣的,就是對男女關於性方面的事情也非常認真跟小心的,我想但是我們也從來沒見過這一個,這一方面男女關係的事事情呢跟選美掛鉤,那麼所以呢,我也不太了解這個方面的事。」

 

主持人何啟聖:「還有就是還有這個在大陸的選美當中,也發生了說好像排拒了人工美女就是整型美女,好像整過型的不能來參加這個選美活動,有的說法是基於公平性,因為妳整過了以後再跟那一些自然的來比較的話就不公平了,我不曉得說妳們三位就是對於這個整型美女到底應不應該來參加選美活動,有什麼樣的看法呢?子珊講。」

香港小姐第一名徐子珊:「ok,我想我們也喜歡自然的那方面的。」

主持人何啟聖:「那慧敏呢?慧敏妳的認為..?」
 

香港小姐第二名朱慧敏:「也是自然的來選會比較OK,看看嘛每一個人的選擇不同吧,就是那個比賽的條例是什麼嘛,如果全部都是就是整容之後的都可以參選的話,那就全部都是...

主持人何啟聖:「就開放?」

香港小姐第二名朱慧敏:「對,就開放,如果是全部都是沒有整容的話,就因為公平的原因我也覺得都就...。」

主持人何啟聖:「思思呢?思思的看法?」

香港小姐第三名符思思:「我同意她的講法,要嘛就一起施用就通通開放,要嘛有限制的話,就是每一個人就要遵守大會的這一個對於參賽資格的這個要求。」

主持人何啟聖:「其實不過這個整型實在是很難界定的啦,因為有的人從小就割了雙眼皮,那這個有沒有整過型呢?那除斑是不是也算是一個整型項目的一種?除斑啊臉上有黑斑,去除斑說實在這個其實也是人之灼見,不過在今天這個訪問當中我們覺得唯一最為遺憾的就是時間太短了,害我們沒有辦法好好的跟三位美麗的佳麗好好的來聊一聊,讓台灣的觀眾朋友能夠對三位有更深的了解,不過我們也希望說在台灣雖然是很短的一個親善訪問的時間,也能夠對於台灣的民眾來說讓他們對於你們的美都能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同時也希望台灣的風土民情也能夠在妳們的這一個心目當中也能夠留下一個非常難忘的回憶,非常謝謝三位美麗的佳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585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