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圓接受權威檢查 身體出現不協調

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身長滿一塊一塊黑色斑點的小女孩圓圓,在最近的核磁共振中發現黑色素已經蔓延到腦部,今天她在媽媽陪同下,接受國內腦神經權威醫師檢查,醫師初步判斷,黑色素還沒有嚴重影響腦部神經系統,但是圓圓已經出現左側身體不協調,常跌倒,醫師擔心這些黑色素痣可能病變成腫瘤,因此建議圓圓接受新的免疫療法人體試驗。

長庚神外主治醫師張承能:「一二三四五。」

在爸爸媽媽和姐姐全家的陪伴下,身上都是天使印記的可愛小女孩圓圓,她罹患的是巨大細胞黑色素痣,國內腦神經外科權威張承能聽到圓圓的小腦已經被黑色素細胞佔據,馬上幫她做運動協調性測驗,果然發現左側有點不協調,代表腦部神經可能受到壓迫。長庚神外主治醫師張承能:「代表說神經傳導線有受到壓迫,在小腦那邊有什麼東西,但是對她的神經功能還沒有明顯的影響。」

其實在圓圓的日常生活裡也發現到異狀。圓圓媽媽:「我就牽著她好好的走,也沒有怎麼樣,她突然就啵,就在路口就跌倒了,她吃飯的時候,會發現在挖那個飯的時候,飯就會常常這樣掉出來,桌上灑得整個桌面都是。」

張承能說目前還需要進一步了解圓圓腦部的黑色素細胞是否有病變成腫瘤的危險性,不過為了防患未然,建議圓圓接受國內第一次的巨大黑色素細胞免疫療法人體試驗。長庚神外主治醫師張承能:「拿她本身的那種替代黑色素細胞去培養之後,然後再用它本身自己的白血球,我們經過清洗過濾之後培養免疫細胞,再去對抗黑色素。」

在經過衛生署申請,圓圓的人體試驗最快下個月可以開始,害羞的圓圓小聲的說,只要可以把身上的黑黑弄掉,她願意乖乖聽醫師叔叔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83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