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處女蟳賞味期 1斤550元 歹徒搶了跑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7 19:14

嘉義縣東石鄉有一名搶匪假裝要買目前正值產季身價最高的「處女蟳」,當老闆娘把他要的20斤紅蟳搬上車時,他開了車就跑,老闆與沿途正在演習的員警開著警車追了十幾公里,才把這名搶了4萬多元海產的搶匪給逮著。

這一整籮筐的處女蟳讓人看了垂涎欲滴,不但賣相、好身價也正高,狡猾的搶匪很清楚行情,開著車到海產店,一開口就要20斤,老闆娘以為上門的是大客戶,沒想到才把處女蟳搬上顧客的車,這名霸王客沒付錢,油門一加揚長而去。老闆:「搶走這些東西還好,搶嫌還要衝撞我老婆,還好我老婆及時跳開。」

俗話說秋蟹正肥,處女蟳現在的價格可是跟當紅的大閘蟹不相上下,一公斤要價550,被搶的這一籮筐海產就得要4萬塊,老闆娘當然騎上摩托車,就在後頭猛追,也剛好正在萬安演習,路上來往的車子少、警方設置的崗哨多,警車一下子加入追捕的行列,這一趟跑了20公里,珍貴的處女蟳終於回到了老闆娘的手裡。老闆:「處女蟳膏很多,很好吃,正值賞味期。」

識貨的搶匪算準時機,以為警方支援萬安演習,以為這時候犯案一定可以像螃蟹一樣,四處橫行,不過嫌犯萬萬沒想到,畢竟人算可不如天算,到手的處女蟳不但飛了,他也還是栽在警方的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586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