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漁船炸魚 公安開火 四漁民逃金門

記者 張章旗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門南方的東碇島海域17日下午,傳出中國公安船對非法炸魚的中國漁船開火,漁船起火燃燒,漂到東碇島,船上6人跳海,其中4人游到東碇島,向我軍求助,雙方一度在海上搶人,場面危急,2名受傷的中國籍漁工,目前在金門花崗石醫院急救。

中國籍漁船在東碇島外海非法炸魚,被中國公安船開槍,船艙爆炸,受傷的漁工,雙腳包著厚紗布,鮮血不斷往外滲,緊急送醫。金門海巡隊員:「油污污染處理,一路散到東碇島,到達現場船已經起火。」

被救上岸的黃姓漁工說,哥哥是「閩莆漁11098號」船老大,兄弟倆和其他4名船員,在東碇島外海17海浬炸魚,被公安發現,漁工還一度拿炸藥和公安對峙,公安突然開火,6個人跳海,4、50噸級的漁船爆炸,油污蔓延海面。

跳海的6名漁工,到國軍駐守的東碇島求救,其中2名失蹤,4名中國漁工被海巡隊救回金門新湖漁港,2名受槍傷的漁工,被緊急送到國軍花崗石醫院急救。而中國公安船守在距東碇島3千公尺的海上「要人」,場面一度緊張,海巡隊漏夜偵訊,警巡署將先調查大陸漁民的真實身分及犯罪事實,再依法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2681

0.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