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公司技工吳金鈕出殯 將入主忠烈祠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個月初因為疲勞過度,引發心肌梗塞死亡的自來水公司技工吳金鈕,今天舉行告別式,包括國策顧問吳運東、經濟部長何美玥以及桃園縣長朱立倫等人都到場致意。朱立倫強調將為因公殉職的吳金鈕申請入主忠烈祠。

為了缺水四處奔走,不幸殉職的水公司技工吳金鈕告別式會場,桃園縣長朱立倫、經濟部長何美玥以及國策顧問吳運東、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等人,都出席獻花致意。

何美玥表示吳金鈕為了水荒犧牲奉獻,精神值得尊敬,將透過桃園縣政府申請讓吳金鈕入主忠烈祠。經濟部長何美玥:「這個部分要看家屬,什麼時候他們認為比較適當,這個在事情剛剛發生的時候就已經跟家屬談好了。」

入主忠烈祠,從優撫恤,而吳金鈕的子女,縣府也承諾妥善照顧吳家生活,輔導子女就業。桃園縣長朱立倫:「我們尊重家屬的意願,他的女兒將來也會繼承他爸爸衣缽到我們消防局服務我們的同仁,當然他的長子將來也希望加入自來水公司能夠接替爸爸的工作,永遠的服務我們的鄉親。」

悲劇警惕,桃園縣長朱立倫也強調,未來應該建立完善的保險制度,讓工作人員的生命財產安全更有保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22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