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出江湖 今晚就看TVBS李四端


發佈時間:2004/09/20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闊別新聞播報兩個月的李四端,將在今晚(20日)6點半再度重回TVBS「晚間新聞」頻道,當初以一句「後會有期」離開熟悉的新聞舞台,李四端對於這個再出發下了一個註解,將用「後會有期,就在今晚」與收看TVBS的觀眾朋友打招呼。而TVBS主播謝向榮、鄭凱云、丁靜怡、王怡仁4人昨天奉上名牌電動按摩棒,加上一帖由菊花、枸杞、紅棗、澎大海組成的四物湯,希望李四端能夠在忙碌準備之餘,用按摩棒紓解壓力好好「養身」,多喝四物湯兼「養聲」。

對於轉戰TVBS,李四端呼籲觀眾朋友們「請注重有線新聞台!」至於是否要和39台的方念華「打對台,爭第一」?李四端哈哈一笑說:「她在我隔壁播新聞,我很歡迎大家開個子母畫面!」

至於許多人在想他今晚的「復出」是不是會有什麼噱頭?李四端則說:「這是新聞時段,並不是新的節目,唯一不同就是換個新面孔,而這個新面孔是李四端,不過我想會要求燈光師幫我打暗一點,因為這兩個月我大概胖了2公斤,還有會比較少起來走動,坐著播新聞比較能遮胖。」

這個星期來每天和合作的新聞團隊培養默契,李四端承認日子過得比以前忙碌多了,他表示「TVBS是個中央廚房,我完全透明。」平日戴著眼鏡的李四端還透露:「自己其實有1200度的深度近視,民國72年要考進台視的時候,試鏡當天怕戴著眼鏡的拙樣恐怕永遠不會被錄用,決定戴上隱形眼鏡,但是出門前卻誤把消毒水當成隱形眼鏡藥水,搞得雙眼紅腫,過了很多天看到當天的試錄帶子,發現眼睛看起來居然水汪汪的,比起平常有神多了,決定以後都要戴平光眼睛。」記者問:「不考慮動雷射手術一了百了嗎?」他笑說:「不了,反正現在年紀大了,以後還會有老花眼,何必呢!」

對於今晚6點半將重回主播台的李四端,傳出各台當家主播皆重新調整自己的播報方式,甚至還將自己的重點新聞移至6點30分,聽到這些,李四端輕鬆地回答:「在TVBS的新聞時間比起我以往的多出半小時,相對新聞內容會更加豐富,像上星期一我和導播特別練默契,一個鏡頭一個鏡頭的來,光是一個轉身我足足練了200次,反正出了錯就自己掰,我想以後這會是我這節新聞的特色!」記者:「主播沈春華曾誇獎您是可敬的對手,還說過要分給你獎金,是真的嗎?」李四端大笑說:「到現在我一毛都沒有看到,我在等呢!如果真的需要我也可以開發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四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41

0.1241